•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应急局举办全市工贸企业重点领域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4 09:02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7月11日至12日,宣城市应急局在宣城市超源宾馆举办了全市工贸企业重点领域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市应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德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市工贸企业重点领域主要负责人共计232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市应急局邀请了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相关专家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授课。授课教师运用大量典型事故案例、图片、数据等,介绍了工贸行业安全形势及金属冶炼、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作业管理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就企业如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职责和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使参训人员了解掌握了安全管理知识,提升了其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还组织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理论测试,检验他们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