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积极参加市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12:00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履职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工作的有关部署,我县积极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共2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按要求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近年来,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呈多发高发态势,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安全监管部门及企业敲响了警钟。本次培训班的适时举办给我县众多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周德就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讲解,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关专家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及“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两大主题为与会人员做了专题培训,为检验与会人员的培训结果,培训结束组织了知识测试。

此次专题培训全面的阐述了当前形势下作为企业安全工作的决策者应履行的职责的内容,指明了履职的应有的方式方法,重点强调了履职不到位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为“管理人”上了一堂丰富的“安全课”。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负责人将培训内容记在心里、挂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中,从而不断推动我县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